归档时间:2023-06-19
关于转发下达我市规模化大型沼气工程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来源:农经科   2018-04-27 17:31
浏览量:1 | | | |

屈原管理区发改局、农业局:

根据省发改委、省农业委《关于分解下达我省规模化大型沼气工程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湘发改投资[2018]204号),现将计划转发下达(详见附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转发下达屈原管理区复兴养殖场大型沼气工程项目总投资434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150万元。

二、抓紧组织实施。严格按照《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和贴息项目管理办法》、《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实施综合监管暂行办法》、《农村沼气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发改投资)[2015]1337号)及省发改委、农委《湖南省农村沼气工程建设管理办法》(湘发改农[2016]8号)有关规定和批复文件,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认真组织实施。严禁擅自变更项目名称、建设地点、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如确需调整的,须按照程序报批。加强资金管理,严禁截留、挤占或挪作他用,确保配套资金到位。

三、加强项目监管。一是严格履行程序。严格执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有关规定,认真落实项目法人、招投标、合同管理、工程监理及竣工验收等制度,切实加强质量、进度、投资管理,确保项目实施效果。二是明确各方职责。项目单位要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和项目监管的主体责任,按要求签署综合信用承诺书,积极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严格按照批复方案组织项目建设。项目日常监管单位要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和项目实施日常监管直接责任,随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做到“三到现场”,即开工到现场、建设到现场、竣工到现场。三是做好信息报送。本项目列入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稽察监管体系,请相关单位严格做好信息的填报和审核工作,每月8日前将项目开工情况、投资完成情况、工程形象进度等数据通过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报送。项目库导出项目信息是项目评估、监管和考核的重要依据。

 

附件:岳阳市规模化大型沼气工程项目2018年中央预

算内投资计划表

 

 

岳阳市发改委⠂ ⠂ ⠂ ⠂ ⠂ ⠂ 岳阳市农业委

⠂ ⠂ ⠂ ⠂ ⠂ ⠂ ⠂ ⠂ ⠂ ⠂ ⠁8年4月9日

附件

岳阳市规模化大型沼气工程项目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表

 

项目名称

建设

性质

建设规模

建设

地点

建设内容

拟开工

年份

拟建成

年份

投资构成

项目(法人)单位及项目责任人

日常监管直接责任单位及监管责任人

总投资

中央预算内投资

地方

投资

企业

自筹

屈原管理区复兴养殖场大型沼气工程

新建

厌氧发酵装置总体容积1000m3

屈原管理区河市镇复兴村

1000m3大型厌氧消化装置及附属设施建设

2018

2018

434

150

 

284

屈原管理区复兴养殖场⠂ ⠥ퟥ

屈原区农业局余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