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焦铎辉督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2019-06-24 17:01
浏览量:1 | | | |

6月24日上午,岳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焦铎辉率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前来联点羊楼司镇新屋村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焦铎辉书记一行在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该村G107原竹器市场,参观了灵秀圳沟、清香大屋两个亮点屋场和生活污水处理站,调研了村民集中规范建房点。一路边走边看边议,焦铎辉书记对整治工作中的细节提出了具体要求,详细询问了攻坚工作中困难和问题,当场释疑解惑。

 

随后在新屋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集中攻坚督战会,会上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刘文恕集中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焦铎辉书记对驻村工作队4个多月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后段集中攻坚工作,焦铎辉书记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6月20日市委和生书记专题调度“两项攻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后段集中攻坚要重点围绕全覆盖、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基本要求。”二要对标对表“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十项重点任务,查不足,补短板。三要不断创新机制,建立卫生保洁、规范建房、移风易俗等长效机制,确保常态长效。四要继续发挥好“三个作用”,广泛调动群众积极性,让“老百姓自己的事自己办”成为行动自觉和日常习惯。最后,焦铎辉书记表示,对工作队的后段工作寄予了期望,希望工作队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奋力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