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短板领域政府支持引导民间投资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拟申报项目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投资科   2019-10-16 10:41
浏览量:1 | | |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鼓励民间投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激励、撬动作用,鼓励民间投资参与基础设施补短板重点领域项目投资建设,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草案编制工作的通知》(发改投资〔2019〕845号)、《补短板领域政府支持引导民间投资专项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9〕号1453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国家发展改革委最新通知要求,我委从各县市区申报项目中严格筛选了3个项目,拟上报省发改委。根据《岳阳市发改委关于中央(省)预算内投资补助和贴息项目管理规定》(岳发改投〔2018〕51号)规定,现将拟上报的补短板领域政府支持引导民间投资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筛选原则。一是项目必须通过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开推介,且依法依规与民营企业签订投资协议或合同;二是项目必须为2019年以来新开工且未完工项目,未开工项目至少已批复可研,并提交2020年项目开工承诺函;三是项目资本金中民间资本占比超过50%或相对控股;四是经项目信息比对,未安排其他中央预算内投资(PPP前期费除外),未安排2018年以前的省预算内投资;五是项目单位未纳入严重失信企业“黑名单”。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19年10月16日—18日)。在公示期限内,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内容有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形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岳阳市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岳阳市发改委投资科 0730-8880059  touzike 2010@163.com

通讯地址:岳阳市金鹗中路235号市发改委投资科(邮编 414000)

 

附件:补短板领域政府支持引导民间投资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