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讲评会召开
来源:机关党委   2020-04-30 11:16
浏览量:1 | | | |

4月24日上午,委机关党支部书记一季度工作讲评会在评审中心8楼会议室召开,这是落实市发改委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党建工作精神的有力举措,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鑫主持会议。

会上,委机关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今年一季度以来的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如何“两手抓,两不误”,相互促进,同部署、同完成的落实情况。也各自分析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查找了原因,制定了努力方向。

党组书记焦铎辉对委一季度以來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评,对后段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严格党的政治生活。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守住意识形态的底线。三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基层工作。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抓机关制度落实;抓党员的教育管理。四是进一步强化“两手抓,两不误”;抓党建促业务,用业务检验党建。五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折不扣的贯彻8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和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加强日常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六是进一步强化支部的自身建设。各支部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要率先垂范;要真抓真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