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市发改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0-10-30 20:52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10月30日上午,市发改委专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霍益辉给全委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宣讲。

 

 

 

霍益辉全面系统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岳阳实际进行了认真解读。通过专题宣讲,大家认识更加清晰明确,理解更加深入透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委党组书记焦铎辉就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学。发改委作为综合经济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深。二要及时跟进学。要紧密关注时事政治,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握新动态、领悟新思想。三要用心用情学。要真正静下心来,带着感情学,让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四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展现发改干部队伍的责任担当,迎难而上,奋力赶超,用实际行动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