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市直发改委系统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01-06 16:24
浏览量:1 | | | |

 

1月5日下午,市直发改委系统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扩大)会议,总结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谋划2021年度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张鑫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严格落实政治理论逢会首学、逢会必学的工作要求,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解读,以会代训,着力提升大家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

 

 

张鑫从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创新方式方法,激发党建活力;注重融合发展,展现责任担当;严格组织纪律,锻造过硬队伍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发改委系统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

随后,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文件通知精神,结合发改委系统实际情况,对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春节走访慰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