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压实党建责任,建强支部堡垒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02-23 16:18
浏览量:1 | | | |

2月23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集中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评议,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10名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鑫逐一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勉励大家相互取长补短,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市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马克宏专程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高标准抓好党建工作任务落实。

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强全程参加了会议,并着重就支部书记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把政治建设的任务完成好,日常监管的责任担当好,正风肃纪的要求落实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以“双述双评”活动为契机,高标准抓好年度党建工作落实,切实扛牢政治责任,不断夯实党建基础,着力激发党建活力,努力提升工作实效,确保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