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推进十年禁渔 守护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03-05 10:06
浏览量:1 | | | |

3月4日,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君山区开展“推进十年禁渔 守护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干部在亲身体验感悟中,进一步增强“守护一江碧水”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弘扬雷锋精神,奋力攻坚克难,在推进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中展现发改担当。

 

 

 

 

全委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华龙码头,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草茵茵、春意盎然的景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鑫现场宣读了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党员先行倡议书,倡议全委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担当精神,自觉落实禁捕禁渔工作要求,强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城市建设。随后,党员干部依次在“十年禁渔 党员先行”签名墙郑重签名进行承诺。大家来到洞庭湖博览馆进行参观,聆听讲解员对洞庭湖渔类资源的介绍,感受大美洞庭的壮丽风光和沧海桑田的水陆变化、历史变迁。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来到濠河边,对河边的垃圾进行清理。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的认识更深、信心更足、干劲更大了,纷纷表示,保护生态环境,推进绿色发展是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岳阳的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