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李挚出席市发改委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06-24 08:52
浏览量:1 | | | |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记者 罗先宇)6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出席市发改委党组中心组“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并授专题党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谭弘发出席并讲话。

在专题党课上,李挚指出,要把握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做到强化自觉、知行合一;紧扣学史力行的实践要求,做到责任上肩、措施落地;锤炼学史力行的过硬本领,做到当好标杆、作出表率。他要求市发改系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做到廉洁自律,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在“三区一中心”建设中建立新功。

谭弘发充分肯定市发改系统前段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更好地统筹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增进民生福祉的一件大事、党员干部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建设的一件大事。要做到工作上务求实效,坚持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改革发展和民生改善,用改革发展和民生改善检验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