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市发改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研讨交流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07-07 14:29
浏览量:1 | | | |

7月6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焦铎辉主持,委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在前期集中收听收看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集中进行了领学。委领导畅谈了体会,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既有对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又有对贯彻落实、力体力行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遂,既是对百年建党经验的深刻总结,也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动员令、宣言书。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既深感骄傲与自豪,更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要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焦铎辉对前期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出来,迅速在全委上下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充分运用到工作实践之中,努力争先创优,在加快推进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中彰显发改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