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市发改委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09-30 16:03
浏览量:1 | | | |

9月30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委党组书记焦铎辉主持,委领导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光明给大家介绍了党代会的基本情况,结合个人的亲身感悟,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一鸥代表中共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 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进》报告。新当选的市纪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肖强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代表中共岳阳市第七届纪委所作的《传承红色基因 当好忠诚卫士 为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提供坚强保障》报告,并就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提出了要求。

 

委党组书记焦铎辉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对岳阳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全市发改系统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扛牢责任担当,对照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为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