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市发改委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11-17 14:50
浏览量:1 | | | |

 

    11月16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出席,委党组书记焦铎辉主持会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委机关科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委党组书记焦铎辉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认真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机关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等时机,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迅速在全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一并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岳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纪律要求。全委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在长江经济带绿色示范区建设、“五好”园区创建、能源迎峰度冬、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进一步振奋精神,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攻坚克难,全力争先创优,在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中彰显发改担当,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