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市发改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12-02 17:09
浏览量:1 | | | |

12月1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委党组书记焦铎辉主持会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委机关科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市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协调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刘畅结合自身参会的亲身感受,介绍了大会的盛况,详细解读了张庆伟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在全委党员干部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省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指引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展现发改担当、贡献发改力量。

 

会上,一并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要求,组织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紧扣职能职责,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发展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年末岁尾各项重点工作,积极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思路,确保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努力争先创优,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