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市发改委:联点共建 让社区颜值靓起来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12-06 09:31
浏览量:1 | | | |

 

为充分发挥市发改委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带头作用,积极助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12月3日下午,委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鑫带领20余名青年志愿者赴联点的南湖新区虎形山社区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走进虎形山社区服务中心,社区书记刘晔热情的介绍了社情民意,带领大家参观社区党建动态、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张鑫同志代表市发改委向社区赠送了党史理论学习书籍和垃圾分类设施。双方深入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要以联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理论宣讲、环境整治、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强协作,增进友谊,促进工作,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成效。

 

随后,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对路面垃圾、花坛杂草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除。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环境卫生得到明显的改善。看到清扫后整洁的环境,路过的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委青年志愿者表示,作为文明城市的一员,我们要和广大市民一起,主动为岳阳的建设出一份力、尽一份心,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