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市发改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发改委老干科   2023-02-16 11:00
浏览量:1 | | | |

    2月14日,市发改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共同谋划推进2023年度老干部工作。老干科、人事科、机关党委,委离退休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了我委2022年度主要工作情况。机关党委、老干科、人事科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分别解读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福利待遇等相关政策规定。与会的老同志代表畅所欲言,对全委2022年度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由衷祝贺,感谢委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就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共同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彭晟同志受委党组委托,转达了对全委离退休干部的深情问候,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全委工作的关心支持,祝愿全体老同志身体安康、幸福美满!他表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认真听取梳理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用足用好关于老干部的政策规定,充分发挥相关职能科室和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作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搞好服务保障,让全体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