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党建引领聚合力 红漾南湖强担当——市发改委开展主题党日暨机关团建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3-03-14 09:13
浏览量:1 | | | |



    春意盎然,红旗猎猎。3月12日,市发改委组织全委1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红漾南湖强担当”主题党日暨机关团建活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华等委领导全程参加本次活动。

 


 


    根据委党组统一安排部署,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牵头,各党支部密切配合,精心策划组织了此次“党建+团建”活动,旨在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增进互动,团结奋进。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在红漾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举行的活动启动仪式上,林军华发表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致辞。活动现场,在林军华铿锵有力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支支高举着红旗、佩戴着党员徽章的队伍,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参观了党建公园“求索、同行、启新”三个主题板块。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从千亩湖游步道入口出发,健步南湖三圈,感受秀美岳阳。行进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不时驻足拍照留念,处处彰显着岳阳发改人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下午,在参观完洞庭湖小镇后,全体干部职工又统一乘车前往大烟囱露营地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大家按照10-15人一组进行对抗比拼,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分组循环比赛。整个活动中,队员们全心投入、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为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全委党员干部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大家准备充分、踊跃作答,你争我抢、高潮迭起。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展现新气象,争创新作为,自觉顶起自己的一片蓝天。活动现场还为所有女同胞赠送了鲜花和礼物。市发改委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市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牵头部门,此次活动也是落实“恢复提振消费行动”的具体举措。


    市发改委将始终坚持党建总揽,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新党建带团建模式,丰富主题党日和机关团建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发改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奋力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推进岳阳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闯出新路、干在实处、勇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