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岳阳市计生协综合改革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2021-01-29 16:10
浏览量:1 |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刘康)近日,为了更好的推进各县市区计生协会综合改革工作,岳阳市计生协会召开全市计生协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卫健委党组成员赵曙光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常务副会长、市计生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晏林对《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学习。计生协会改革是群团改革的一部分,是为了“强三性,去四化”。各级协会要充分认识计划生育协会综合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综合改革工作的内涵要义。要对协会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服务模式进行改革,抓准着力点和结合点,落实六大重点任务,更好的服务群众;要抓住村支两委换届机遇,加强村级协会组织建设。

赵曙光强调,计生协会作为群团组织,要有作为才有位置,各级计生协要把握综合改革工作重点,认真抓好落实,按时按质完成综合改革工作。要从三结合等项目、不孕不育、微信公众号三个方面收集计生工作相关数据,建立数据库;要着重于以特殊家庭为重点的养老看护机制、青春健康教育的推广、爱心助孕和优生优育的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