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资环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发改委资环科   2018-09-20 15:16
浏览量:1 | | | |

岳发改资环〔2018〕342号

关于认真做好资环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的

通⠂ 知

各县市区发改局:

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竣工验收是项目建设管理的重要环节,是项目承担单位应尽的责任。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根据省发改委相关文件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格按照《关于切实加强环资项目管理 进一步深化落实竣工验收工作要求的通知》(湘发改环资[2016]660号)要求,请抓紧做好已完工项目特别是2012年以来安排资金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根据“谁审批谁验收”分级管理原则,对本级审批项目验收后按规定出具《项目竣工验收意见书》并抄报我委,对上级审批项目督促项目单位按要求做好验收准备并报告我委。

2、对于超期未完工的项目,请认真审查、核实,详细了解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和超期原因,超期6个月仍未竣工的项目须责成项目单位作出延期竣工的书面说明,并明确项目建设进度安排和计划竣工期限,有关情况请报送我委,我委按要求统一汇总报送省发改委。

3、从2018年起,我委将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竣工验收作为下一年度申报项目的重要依据。请各县市区发改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附件:《关于切实加强环资项目管理 进一步深化落实竣工

⠂ ⠂ 验收工作要求的通知》(湘发改环资[2016]660号)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9月20日

附件:

湘发改环资[2016]660号关于切实做好加强环资项目管理 进一步深化落实竣工验收工作要求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