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科现场督查岳阳县垃圾中转站及污水管网建设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资环科   2019-04-18 16:09
浏览量:1 | | | |

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突出城镇垃圾污水治理,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4月16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文健率资环科一行,轻车简程前往岳阳县麻糖、黄沙街、张谷英等乡镇督查垃圾中转站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工作。

走到麻塘、黄沙街镇,周文健详细询问了垃圾中转站的处理规模、安装、配套设备购置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全面考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等问题,并就规划区内垃圾中转站的辐射范围、服务人口等问题进行了解。同时,要求岳阳县住建局将一同申报的剩余垃圾中转站建设情况,以文档形式报告我委。

周文健一行还到了新建成的张谷英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对张谷英镇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试运转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污水管网建设是一项重要的基础配套和民生实事工程,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质量管控,确保整个工程按建设计划高质量运行,不断提升污水治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