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尾矿库污染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拟申报项目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资环科   2020-05-07 11:01
浏览量:1 | | | |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专项尾矿库污染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20〕295号)及省发改委《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尾矿库污染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湘发改环资〔2020〕273号)要求,经委主任办公会审议,现将我市2020年尾矿库污染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拟申报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是否存在重复申报、多头申报、套取国家资金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我委反馈,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手机号码,个人意见需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和手机号码等信息。同时,我委声明,不会以个人名义从非正规渠道向项目单位索要任何资料或和核查项目,望周知。

受理单位:岳阳市发改委资环科

联系电话:0730-8880479(兼传真)

电子邮箱:yysfgwzhk1@163.com

 

 

2020年5月7日 

附件: 

2020年尾矿库污染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拟申报项目名单:平江县黄金开发总公司江东金矿蛇岭坡尾矿库污染防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