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市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资环科   2020-12-22 10:56
浏览量:1 | | |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和长效管理机制建设,根据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联合下发《关于印发<湖南省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发改环资规〔2020〕857号)文件明确的任务和要求,市发改委会同市生态环境局起草了《岳阳市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目前正在进行合法性审查。按规范性文件制定要求,现将征求意见稿发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2020年12月22日起至2021年1月22日止。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建议意见,并请在上述期限内将建议意见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岳阳市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

建议意见反馈途径:

联系人:市发改委    赵大贵    电话:8880479

电子邮箱:fgwzhk8880479@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1、岳阳市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关于印发《湖南省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发改环资规〔2020〕857号)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22日

附件下载:

岳阳市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湖南省塑料污染治理实施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