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市拟申报2021年度省预算内基建投资“循环经济发展和资源综合利用” 专项备选项目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资环科   2021-02-20 14:48
浏览量:1 | | | |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组织开展省预算内基建投资“循环经济发展和资源综合利用”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委对县市区申报的项目按照申报方向、申报要求、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认真筛选,经委主任专题会研究决定,现将我市拟上报2021年度省预算内基建投资“循环经济发展和资源综合利用”专项备选项目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间为2021年2月20日-23日(三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内容的真实性及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岳阳市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单位意见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必须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岳阳市发改委资环和两型建设科 

传真:8880479     邮箱:1248336983@qq.com

 

附件:岳阳市拟上报2021年度省预算内基建投资“循环经济发展和资源综合利用”专项备选项目表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2月20日

附件下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