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2-2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招投标监管
 
关于通报2家企业招投标违规行为情况的公告
编稿时间: 2019-12-30 16:51 来源: 市发改委法规科  
 

2019年第2号

 

根据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移送的线索,反映在湖南省烟草公司岳阳市公司卷烟支线运输服务项目(第二次)第一标段招投标中有2家企业涉嫌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我委对此开展了调查,调取了项目的相关资料,并对参与投标的相关单位进行了调查询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查明的事实 

2019年9月5日,湖南省烟草公司岳阳市公司卷烟支线运输服务项目(第二次)第一标段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共有岳阳市邦云货运有限公司、岳阳市安迅货运有限公司等4家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经电子招标系统数据核对,发现岳阳市邦云货运有限公司、岳阳市安迅货运有限公司2家投标人MAC地址完全相同。经我委会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技术人员进一步复查发现:上述2家投标单位除通过CA递交的投标保证金MAC地址完全相同外,其投标保证金生成的虚拟子账号IP地址也完全相同。

据此,我委认为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六条第六款规定的情形,视为相互串通投标。

二、处理结果 

经调查查明,前述2家投标企业在湖南省烟草公司岳阳市公司卷烟支线运输服务项目(第二次)第一标段中的违规行为有电子招标系统数据信息和2家投标单位《关于投标违规情况的说明》等证据证明,事实清楚、证据充分。根据《招标投标违法行为记录公告暂行办法》(发改法规〔2008〕1531号)第七条、第九条的规定,现对岳阳市邦云货运有限公司、岳阳市安迅货运有限公司2家企业串通投标的违法行为予以公告,公告期限6个月。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2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