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15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两型社会 > 工作动态
 
“小手牵大手” 建设秀美家园
编稿时间: 2019-03-01 10:06 来源: 市发改委两型办  
 

2月27日上午,临湘市长安街道办事处麻塘小学操场上,300余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地宣读“小手牵大手”助力村庄清洁行动倡议书,并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争当村庄清洁行动的“小宣传员”“小践行者”“小监督员”。这是长安街道办事处开展“小手牵大手”村庄清洁行动进校园启动仪式的一个画面。

该活动为期3天。期间,长安街道办事处将以辖区内10余所中小学校为工作对象,将《“小手牵大手”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倡议书》以及《致家长的一封信》宣传册发放到10000余名在校老师学生手中,并以各村(社区)“涂鸦”、漫画以及发放“三字经”小手册等形式,对他们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知识。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让学生们从自身做起,带动该办事处6300余户村民,把村庄清洁行动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