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市现代物流创新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部门联席会议
来源:财贸服务科   2017-11-23 11:21
浏览量:1 | | | |

11月21日,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现代物流创新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奇达主持召开现代物流创新发展领导小组第三次联席会议。市人大副主任陈光荣、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市政府副秘书长周金龙,以及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经信委、市商务粮食局、市规划局、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市三荷机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市邮政公司、市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联席会议。会议主要协商部署了推动南翔万商创5A级物流企业相关事宜;研究部署加快推进邮政航空快递物流项目工作;通报了多式联运工作有关情况;部署了千亿物流行动年底考核事项。

会议明确了创新5A级物流企业和现代物流园, 是创建我市现代物流创新发展城市、打造我市千亿物流产业的需要,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创新,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南翔万商要高标准、高效率的加快申报工作,尽快获取5A级物流企业的批准。会议研究了邮政航空物流具体工作,明确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确定了成立专门班子负责抓该项工作;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力求尽快促使邮政航空快递物流项目落地岳阳。会议还通报了多式联运工作进展情况。我市多式联运项目已经申报成功、获得了国家的批准。联席会议上,岳阳市现代物流创新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千亿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目标任务考核工作的通知》(审核稿),落实千亿物流考核办法和评审依据,收集意见后12月上旬出台正式通知。最后领导强调,考核工作一定要要认真对待、发挥作用,把这件工作用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