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岳阳市现代智慧物流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市发改委物流办   2019-06-14 16:26
浏览量:1 | | | |

 

6月14日上午,岳阳市现代智慧物流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政府与京东物流集团、北斗航天集团签订三方合作协议,推动岳阳市智慧物流建设、加速打造千亿产业集群。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见证签约并致辞,京东物流集团总裁王振辉、北斗航天集团董事长刘贵生,市领导李挚、李永丰、刘晓英,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参加。

据介绍,依托岳阳区位交通、口岸平台优势、资源禀赋及政策支持;京东物流的智慧化的物流体系、创新技术、科技能力;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的平台优势、产业资源;三方将在城市物流顶层设计、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大数据物流信息平台、5G数字园区、人才培训基地、城市配送中心等项目上深度合作,携手打造千亿级物流产业集群、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刘敏文 摄影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