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信用办   2021-09-10 16:35
浏览量:1 | | | |

9月7日下午,省发改委财政金融和社会信用处处长杨思君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就编制湖南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召开调研座谈会,征集各方意见建议。杨思君处长这次深入市州调研信用工作,选择岳阳市作为调研“第一站”,在这里召开首场调研座谈会,充分体现了省发改委对岳阳市信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在认真听取我市信用工作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杨思君处长对我市信用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我市信用工作有力度、有成效、有亮点、有潜力,同时也指出了我市在“双公示”、“信易贷”方面存在的不足。杨思君处长强调:信用工作要坚持把服务中心作为首要任务,把依法依规作为首要原则,把夯实基础作为基本前提,把协同发力作为重要路径,把创新发展作为重要方向。杨思君处长还就加强《湖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学习宣传、争创国家信用示范城市、做好企业债申报监管和落实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座谈会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傅传贵主持,市发改委相关领导同志、有关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市直单位的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