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我市召开企业债券发行推进工作会
来源:市发改委财贸科   2016-08-04 09:05
浏览量:1 | | | |

7月29日,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各县(市)区发改局、平台公司、相关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在长燃大厦8楼召开全市企业债券发行推进工作会议。会上,市发改委介绍了国家发改委企业债券申报发行政策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重点传达了国家发改委《绿色债券发行指引》文件精神,对我市上半年债券发行情况进行了通报,港建投、城建投负责同志就债券发行工作做了经验介绍。

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傅传贵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务必要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战略高度上重视企业债券申报发行工作,抢抓机遇、有的放矢、积极有效地做好企业债券申报发行工作,各县(市)区发改局要积极履行“传信息、督落实、搞服务”的职责,帮助项目单位积极策划包装优质项目,争取三季度前取得突破,保障我市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