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岳阳市现代物流创新发展领导小组成员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市发改委   2016-11-23 14:38
浏览量:1 | | | |

11月22日,岳阳市现代物流创新发展领导小组成员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易兴吾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现代物流创新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市政府督查室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有关新闻媒体记者,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市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分解落实试点工作任务,研究措施,建立机制。市发改委主任谢春生作主题发言,解读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现代物流创新发展城市试点工作的通知》、市政府办公室《岳阳市现代物流创新发展城市试点工作方案》两个文件;市发改委副主任傅传贵汇报近段工作设想和建议,包括明确当前重点工作、建立办公室工作运行机制等问题;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汇报港口物流创新发展情况暨产业基金设立的设想安排;云溪区政府汇报危化品物流创新发展情况;市交通局汇报物流信息化建设情况;其他与会单位负责人作了很好的发言。

道明常务副市长指出,要认真领会精神,全面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工作任务,加强督查调度,争取试点工作尽快有所建树,确保试点出成绩、出经验、出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