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1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产业帮扶
 
市政协副主席罗陆平调研湘阴风力发电项目
编稿时间: 2017-08-11 10:43 来源: 发改委能源局  
 

8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罗陆平一行到湘阴开展清洁能源产业帮扶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伏沛根陪同,重点调研了湘阴风力发电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了湘阴县政府、湘阴县政协以及湘阴县发改、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参与的座谈会。当了解到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列入湖南省2017年风电建设计划,正在开展规划选址、环评等相关前期工作时,罗陆平副主席很高兴,他对项目前段工作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后段工作提出了“一个统一,四个注重”的要求。他强调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到能源清洁发展上来,项目建设要注重统筹规划、注重创新引领、注重绿色环保、注重各方协调。此次调研的湘阴风电项目是我市2017年清洁能源产业帮扶的12个重点项目之一,清洁能源产业是我市九大帮扶产业之一,市发改委是我市清洁能源产业帮扶工作牵头负责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