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1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产业帮扶
 
发改委深入能源企业进行帮扶
编稿时间: 2014-07-22 00:00 来源: 岳阳市发改委  
 

2014年7月15日,为推进“气化水上洞庭工程(船用LNG天然气利用工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新能源项目,促进天然气科学利用,市发改委组副书记、副主任余国祥率市能源局有关工作人员到岳阳华润燃气公司进行天然气发展现状及中长期规划调研,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岳阳华润燃气公司总经理冯军辉、副总经理余硕成、王林等公司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议首先听取了岳阳华润燃气公司余硕成副总经理关于天然气发展现状及中长期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冯军辉总经理、王林副总经理就“气化水上洞庭工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天然气科学利用进行了深入研讨。

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余国祥对会议进行了小结。余国祥副主任强调:近年来,岳阳华润燃气公司积极推进天然气清洁能源的普及与利用,承担了大量的社会责任,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岳阳华润燃气公司,再接再厉,提振信心,超前规划,超常推进,抢抓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和长江经济支撑带建设的历史性机遇,积极推进天然气在工业领域的普及利用,积极推进“气化水上洞庭工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项目,为打造湘北能源基地,建设美丽洞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