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1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产业帮扶
 
卿渐伟出席石化产业联系帮扶工作协调会
编稿时间: 2014-11-18 11:31 来源: 发改委工交科  
 

  

为认真总结石化产业联系帮扶前段工作,研究部署后段工作,11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进军主持召开石化石化产业帮扶工作协调会,市委书记卿渐伟、市政协主席赖社光、市人大副主任陈志莲、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陈恢清、长岭炼化董事长、总经理李华、巴陵石化总经理李大为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安监局、市交通局、市地方海事局、市科协、市消防支队、云溪区、长岭炼化、巴陵石化、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华能岳阳电厂、市供电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岳阳华润燃气公司等部门单位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卿渐伟书记率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中创化工、弘润化工、聚仁化工、嘉欣化工等企业,深入了解了石化企业生产运营及项目建设的困难问题,并在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组织召开了“石化产业帮扶工作协调会”。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党组书记谢春生关于“石化产业联系帮扶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单位就加快石化产业转型发展进行了研究讨论。卿渐伟书记指出,石化产业发展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岳阳经济发展的好坏,现阶段我市石化产业因为各种原因面临一些问题和困难,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帮助解决,一项一项排出时间表,简化加快相关审批程序,对照工作方案抓紧落实。卿渐伟书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紧紧抓住长江经济带建设这个千载难逢的重大发展机遇,加大对石化产业的帮扶力度。要突出重点,认真落实省政府与中石化今年5月30日的会谈精神,要既抓主要产业又抓相关产业的发展,不断延伸完善产业链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齐心协力推动我市石化产业升级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