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李挚常务副市长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直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车改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体改科   2019-06-05 11:44
浏览量:1 | | | |

6月5日下午,李挚常务副市长在市政府四楼东会议室召集市发改委、市纪委监委、市编委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市车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市国资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直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易兴吾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总经济师、市车改办常务副主任李行汇报了《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岳阳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起草情况和市直事业单位类别、人员、编制、车辆等基础数据调查摸底情况,并传达了省有关车改政策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汇报了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集中统一管理工作。

会议结合我市实际,就事业单位车改分类、节支率测算、车改方案批复、人员级别认定、国有企业公务交通补贴标准等问题逐项分析讨论,形成统一意见。

会议要求市车改办就相关问题向省车改办请示汇报,并根据省里车改政策要求和今天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两个《实施意见》,及时提交政府审议,确保按省要求时间完成我市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