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全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11-23 08:53
浏览量:1 | | | |

9月14日,全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动员大会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召开,就公车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标志着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进入了实质性实施阶段。会议由常务副市长唐道明主持,市政协主席、副市长陈奇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进军宣读了《岳阳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挚宣读了《岳阳市市直机关公务用车管理暂行办法》。市直参改单位及中央、省驻岳参改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市区分管副职、车改办主任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市政协主席、副市长陈奇达在讲话中指出, 公车改革是全国“一盘棋”的工作,是一项有明确目标、有具体时限的政治任务。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车改工作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工作要求上来,全力以赴做好车改工作。要精心组织,统筹兼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周密组织实施,积极稳妥打好这场改革攻坚战。要压紧压实责任、严肃严明纪律、有力有效管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车改任务,为“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动员会后,市直参改单位即开始封存取消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