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市委改革办前往我委开展督察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体改办   2017-05-26 16:46
浏览量:1 | | | |

为认真落实市委胡忠雄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5月24日,市委改革办一行到我委就经济和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工作开展督察。市委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辉和市委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蒋仕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个专项小组办公室重点就2016年以来改革情况收集、把关、报送工作机制建立和运行情况,重点改革事项督察工作机制建立和运行情况,改革调度、协调工作机制建立和运行情况向督察组做出汇报。并提出在后段工作中,将继续深入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岳阳实际,认真探讨推进改革工作的积极措施,努力寻求解决难题的最佳途径,确保我市改革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市委改革办督察组对两个专项小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建议,要求专项小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统筹统揽,做好协调工作;明确责任,做好改革任务推进工作;加强调度,抓好重点任务的落实工作;完善机制,做好改革台账的管理工作。